云雾惊风

!!

这是

一个

粉丝福利

!!

我的粉丝数已经过了300了Σ(っ°Д°;)っ  都不知道过200是什么时候

那就把200fo和300fo的福利放在一起叭

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,作为一个瞎写字的,就写字好啦(〃'▽'〃)

在评论里面抽取五个来写,最好是七个字以内,因为我还在练习当中,字数多了总是排不好,也不好看

到时候找我的小伙伴抽取五个幸运数字,然后抽完了我私信你们,你们把要写的内容告诉我就好啦

明晚抽,下周写!

emmm万一回复的人不够五个,我就偷偷删掉这个博,看到的就当没看到╭(╯^╰)╮

 
评论(7)
热度(3)
❤发光发亮💛
© 云雾惊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