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倦

❤发光发亮💛

-赵璋-

噫这是不是一九年的第一张呀φ(>ω<*) 

——

今年要继续加油( ̄▽ ̄)~*

木马(◍ ´꒳` ◍)

-周知返-

一个放蹭贴接的字

好听( ̄▽ ̄)~*

-碧海潮生阁-

为以后可能会产出的海报做准备

( ̄︶ ̄)↗

图有点长,也有点大,感谢点开的小可爱ヽ(*^ー^)人(^ー^*)ノ

是比较混乱的两张年终,至此还剩下一些比较低产的图没有整理分类,剩下的几天把它们也一起出来。

第一次做年终,各个方面都想好好整理。

做板写的时候,才恍然原来我已经写了这么多字,在我的文件夹里密密麻麻排了好多层,真的感觉有点厉害喔ψ(*`ー´)ψ嘿嘿

现在做的图现代风的越来越多,PC端、APP页面也一直没停,感觉古签、纯调什么的真的真的快离我远去了。这两天发现很多之前烂尾的框和古签没做完,打开却也没有继续下去的能力,弃之可惜。

圣诞快乐ヾ(●゜ⅴ゜)ノ 

————

!!!∑(゚Д゚ノ)ノ突然结束...

都是学习C4D这个月的成图

全部是临摹作品 |ू・ω・` )

一些图上面根据自己的感觉加了一些微小的元素

大致掌握了C4D入门技巧

感觉挺好玩的 

emmm基础建模现在可以轻松建出,但是一些困难的地方,无论如何也想不出到底是怎么做成这个样子的时候,真的很希望拥有说变就变的超能力鸭─=≡Σ(((つ•̀ω•́)つ

有的光临摹建模,就临摹了10几个小时,再研究材质,又是一段时间,真的很感谢我的小电脑,给力没崩

————

小号精简版,第四天做的,当时觉得调材质太难了

后两张是专题页(红色为个人临摹,紫色是小组临摹)

我很喜欢红色那张,尤其喜欢上面的人物...

-Z-

做了一个很简单C4D建模字母

渲染居然用了40分钟

C4D告一段落

下个月继续加油!

万二十一君:

看到微博上一段话…莫名感动

【身边有个一直鼓励你,愿意一直肯定你的人, 真的太重要了。
那些看起来似乎没什么用,甚至有点夸张的赞美,在每一次跌倒时,都能救命。
你在低谷里,能看到的唯一-- 颗月亮,来自那个人对你的相信和不放弃。
优秀不是理所当然,是彼此扶持的奖赏。】

我深深的感激着那些一直鼓励我的人

© 一倦 | Powered by LOFTER